公司簡介 About Us

我們用心 精雕細琢

賦予產品藝術的風華

經營理念與公司介紹

龍鋐 創立於1984 年3 月15 日,一直秉持【誠正信實】的經營理念,提供客戶 多樣化/ 美觀實用/ 價格合理/ 高品質又安全的系列產品。
龍鋐從設計、研發、生產、銷售、售後服務,擁有完整的服務模式。我們運用銅、鍛鐵、鑄鋁、不鏽鋼等不同材質,研發一系列產品。
從獨棟居家格局到商業大樓空間; 從室內到戶外皆可適用。並配合客製化的需求為您量身定製。

產品內容

銅門、鑄鋁門、鑄鋁鋼木門、鋼木門、遮煙門、橫拉門、德國波爾金頓Pilkington-Profilit、Saint Gobain 聖戈班 防火玻璃、防火門、電動地鉸鍊、
欄杆、隔屏、桌椅、招牌、遮雨棚… 等。

一個願景一份責任

追求每一位客戶滿意的肯定,是我們的願景,因此龍鋐是用負責任的態度來完成每一項交付的產品。

優質品質

龍鋐從設計、研發、生產、銷售、售後服務,擁有完整的服務模式。
我們運用 銅、鍛鐵、鑄鋁、不鏽鋼 等不同材質,研發一系列產品。
從獨棟居家格局到商業大樓空間;從室內到戶外皆可適用。
配合客製化的需求為您量身定製,並提供OEM、ODM代工。

專業配送

品質穩定,配送安裝,從設計、研發、生產、銷售、售後服務,擁有完整的服務模式。

堅持品質

展現完美製作門的工藝,兼顧穩固耐用,最佳品質是龍鋐第一要務。

合格認證

特殊規格產品,例如:防火門防火玻璃,龍鋐善盡責任送交公證單位檢測,確保產品符合規範。

安心滿意

珍惜每一位顧客的託付,每一道工法細節都由龍鋐擔任最佳守門員。

error: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